Moola 数字钱包简介

2020年12月22日更新:多谢“染色体的生活”提供信息,使用Scotiabank Momentum Visa Infinite信用卡购买Moola内的礼品卡,算循环账单,因此有4%消费返现。


【本文首发于2020年6月21日】多谢“极地泰格”提供信息。Moola是加拿大的一款智能手机app,基本的功能是作为一个礼品卡数字钱包,用户可以在app里面购买、存储及使用e-gift cards。有些类似我们之前介绍过的Ugo Wallet(点击查看)。


Moola App使用起来还是很简便的,能购买的礼品卡种类也很多,通常礼品卡都会有些优惠折扣。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或Google账户登录,也可以单独建立一个Moola账户。有一点好的是,Moola接受AmEx付费。


注意:当Moola内优惠的礼品卡数量有限需要抢的时候,建议大家采用Apple Pay方式付账。其实Moola里面竟然还允许大家用比特币支付,不过个人觉得还是没其他方式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