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O 数字钱包简介


2022年12月5日更新:多谢“樊校长”提供信息。2022年12月21日前通过UGO Wallet购买Sobeys礼品卡,每买$100可得到$10 Sobeys礼品卡奖励。一个账户最多可以得到$100 Sobeys礼品卡奖励(即可购买$1000礼品卡)。Sobeys礼品卡用处是很多的,除了买菜以外还能在一些店内充值PayPower卡。


【本文首发于2019年11月28日】UGO是智能手机上的一个数字钱包app,可以存放你的会员卡/礼品卡/收据等等,还能在app里面购买礼品卡,官网地址:https://www.ugowallet.com/ 。如果你怕UGO是家小公司可能会跑路的话,那聚沙可以告诉你UGO其实是TD银行旗下的公司,还是比较可信的。

UGO Wallet内时不时会有礼品卡优惠促销。买礼品卡付款时,可选择输入信用卡信息或者通过Apple Pay支付(不过大多数情况下不能用AmEx)。有时候当你一天内购买礼品卡超过一个上限,UGO Wallet会不让你继续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