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TD 要对 First Class Travel Visa Infinite 下手了


加拿大银行经常干的一件事情,就是在消减银行/信用卡客户长期福利的前后会推出一些短期的优惠,来减轻一下客户的不满,或者多拉些不明真相的客户上船。例如National Bank计划7月份要提高信用卡年费,所以最近就推出了信用卡FYF及开卡20000点的优惠等等。TD First Class Travel Infinite信用卡,近期有FYF及开卡得40,000 TD Points(价值$200)的优惠,但是TD刚刚宣布要对这张卡下手了。具体信息请看链接:
https://www.tdcanadatrust.com/document/PDF/tdvisa/tdct-tdvisa-First-Class-Travel-Visa-Infinite_Cardholder_newUpdates.pdf

新的改变是对TD所有的Travel信用卡,主要改变如下(8月16日生效):
  • 对于在"Expedia for TD"以外订的旅行,兑换率变差。原来是200点=$1,现在是在redeem某个旅行支出时,如果该支出低于$1200,则兑换率为250点=$1;如果该支出超过$1200,则超过$1200的部分兑换率为200点=$1(低于$1200的部分仍是250点=$1)。这就是说TD First Class Travel Visa Infinite的普通消费回报率从1.5%降到了1.2%。
  • 对于在"Expedia for TD"以外订的旅行,你不需要等到$50才redeem了,可以最少redeem $1(嗯,好消息,我可以把卡上的点数都redeem了,然后关卡)
  • 对于在"Expedia for TD"订的旅行,兑换率没变,还是200点=$1,及最少$50开始redeem
  • TD First Class Travel Visa Infinite的省外医疗保险,对于65岁以下的用户,保险期从原来的15天升到21天
  • Trip Cancellation保险,每人的保额从$1000升到了$1500
从TD做的改变来看,TD想让大家更多的用"Expedia for TD"来订旅行并redeem。TD称这些改变能让客户"Enjoy more redemption flexibility than ever before",但在我看来则是减少了客户的redemption flexibility和收益。聚沙一直挺喜欢这张卡,不过新的改变已经使聚沙开始考虑是否还有必要保留此卡了。相对而言,BMO World Elite显得更有魅力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