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理财网Giveaway:$20 Esso Gift Card + $10 Esso 省钱卡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加国理财网的支持,今天本站通过AdSense广告得到的收入终于达到付款额度了(CAD $100)!虽然花了快半年的时间才达成,但也是非常高兴的,总算网站的投入开始有回报了。其他感谢的话就不说了,聚沙决定举行一次抽奖活动,和大家一分享喜悦。奖品是Esso的一张$20的Gift Card和一张$10的省钱卡。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活动规则如下:
1. 参加本活动很简单,NO PURCHASE NECESSARY。您需要做的就是去本站的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canadianrewards,找到此次活动的微博,转发并@一个住在加拿大的朋友。
2. 你和你的朋友必须都有一个有效的加拿大收信地址(不能是同一个地址)。活动结束后,奖品会通过平信的方式,由Canada Post寄出。你会收到$20 Gift Card,而你@的朋友会收到$10 省钱卡。本人会在微博上说明谁得到了奖品,请在收到消息后5日内把地址通过email告诉本人(如果超过5日无回复,则奖品取消)。
3. 本活动从6月8日开始,活动的截止时间是6月11日(都是加拿大时间)。
4. 本网站会通过抽奖方式来选取中奖的朋友。按先后顺序(第一个转发并@的朋友为1号,以此类推),然后通过Lotto Max的6月12日中奖号码里面的bonus号,选择中奖的朋友。如果没有符合的话,活动期间第一个满足条件的朋友,可以得到奖品。
5.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加国理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