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iles Shops 黑五购物20倍返里程


黑五将近,大家准备好购物list了吗?今年Air Miles Shops的返利非常不错,在11月30日前通过Air Miles Shops购物,可得到20倍(或以上)的Air Miles里程的返点【合作商家包括Apple,Newegg,Ebay,Bay,微软,GAP,Amazon,Groupon等等等等】。活动链接是:http://www.airmilesshops.ca/shops/airmilesshops/Splash?splashid=holiday&RefererPage=AMS_Home_TopNav-ShopsPromotionNavItem_AMSSplash?splashid=holiday_0_E

有朋友问,20倍积分等于多少回报呢。Air Miles Shops是这样运作的,你用Air Miles会员号登陆网站,然后点合作伙伴商家标签旁的“Shop now”购物,一般每消费$20可得1 Air Miles(excluding shipping, duty and taxes)。那这次活动中,你就可以每消费$20得到20 Air Miles。每个Air Miles按$0.12计算【见“积分价值”】,等于返现$2.4(回报12%)。


此外,加国理财网可以提供一个Air Miles Shops的推荐链接:http://bit.ly/2gE2SUT
点击此链接,并输入您的Air Miles会员号(如果你还不是Air Miles会员,可以现注册成为会员)。如果您在过去的12个月内没有用过Air Miles Shops购物,那你在点击链接后的90天内可得到额外的推荐奖励,每消费$50可再得5 bonus Air Miles(理财网也会从airmilesshops.ca得到一定的bonus)。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