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迪斯尼门票75折优惠

Deal Link: 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special-offers/multi-day-tickets/
Expiry: Feb 28, 2017

去年圣诞节前后,聚沙身边好几家朋友带着小孩飞去奥兰多迪斯尼玩,聚沙就给他们推荐了这个deal。作为加拿大居民,当购买4天及以上的迪斯尼门票时,可得到25% off的优惠。


这个优惠将于今年2月28日过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其实说起来圣诞节不是一个去迪斯尼的好时候,大量时间都花在排队上了。大家还是要计划一个相对人少的时候去更好些。

此优惠虽说是2月底过期,但你购得的折扣票是不会过期的。你现在买票,可以今年用、明年用或者5年后用。考虑到迪斯尼门票每隔段时间就会涨价,你现在买的票还有很大增值的可能性。聚沙现在想到这个deal,也是因为刚申请了张信用卡,正在考虑要不要买些迪斯尼的票来满足开卡消费要求。

注意:在迪斯尼门口换票时需要出示加拿大护照或者加拿大的居住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