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ture Rewards 简介(Expired)


Plaza Premium 在全球有许多机场候机室,他们是Priority Pass贵宾休息室的一部分,因此很多加拿大朋友可以通过某些高端信用卡免费使用。Plaza Premium 刚刚推出了自己的忠诚计划,名为“Arrture”。目前已有10个国家,35+个地点,17+国际机场可参加此计划。所有参加此计划的休息室名单请见:
https://www.arrture.com/participatingPlaza

该计划很简单,一旦你成为会员(必须在参加的休息室之一注册),每次访问休息室,你可获得100点(注意:分不能转给他人)。这也包括作为信用卡福利的免费访问。然后,当你有2000点后,你可以redeem成一张Plaza Premium休息室的voucher(可供人入休息室三小时)。你可以把这个voucher给家人或者朋友使用。按照Arrture的说法,将来他们还会推出其他可以用Arrture点兑换的商品/服务。注意:当你激活Arrture账户后,你的Arrture点有3年的有效期

此外,作为Arrture会员,您还可以获得Plaza Premium休息室服务,ALLWAYS机场服务,以及健康水疗中心Wellness Spa的15%折扣。

这个Program目前看,价值并不大。但大家还是可以注册的。聚沙计划先通过免费的PP卡把点积攒起来,然后无论是为家人朋友换休息室voucher,还是等他们将来推出其他的兑换服务,总是不亏的。

2019年12月27日更新:Plaza Premium机场休息室的会员计划改名为Smart Traveller(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