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Aeroplan Visa Business 开卡优惠(定向)


多谢“C'Zino Sun”提供信息。目前TD银行有个针对TD Aeroplan Visa Business(官网介绍)的定向开卡优惠。如果你在2019年7月17日前申请此卡成功,并在开卡后90天内消费$5000,就能得到50000 Aeroplan且第一年免年费$149,价值~$800。要知道平时这卡的开卡奖励仅20000 Aeroplan,而目前TD Aeroplan Visa Infinite Privilege年费$399(不免年费)仍需要前90天内消费$2000才有50000 Aeroplan奖励的。这一对比,大家就能明白这个offer有多好了,不过需要注意:
  • 必须自己有Business才能申请此卡
  • 这个offer是定向的,网上并没有。如果你没收到这个offer但仍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分行里面询问客服,没准可以拿到【期待大家的DP】。
因为这是个定向offer,我们就不放在每月的信用卡推荐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