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iabank MomentumPLUS Savings Account 简介

Scotiabank Ultimate Package于2019年9月16日正式发布,里面介绍如果你同时有免月费的MomentumPLUS Savings Account,就可在2020年1月13日之前享受up to 3.1%的存款年利率。

有朋友不了解这个3.1%是怎么计算的,多谢“染色体的生活”提供信息,我们来帮大家理一理。


1)MomentumPLUS Savings Account目前的正常年利率是1%(点击查看当前存款账户利率),每月支付。

2)如果在一个Premium Period时间段内满足要求,可有up to 1%的额外利率(时间越长利率越高)。用户需要满足的要求是在该时间段内没有任何debit transactions:可以转去支票账户,但不能用Savings账户消费或pre-authroized debit。如果能坚持一年的话,就有额外1%。会在Premium Period底支付。

3)Ultimate Package用户有额外0.1%。Preferred Package用户有额外0.05%。每月支付。

4)如果你在2019年11月30日之前填一份campaign enrollment form并存款的话,eligible存款可在2020年1月31日前享受1%额外利率。每月支付。

都加起来:1%+1%+0.1%+1% = 3.1%年利率。按聚沙看起来,2.1%-3.1%的存款利率,在五大银行里面算很不错的了。何况对于Ultimate Pacakge,如果你在支票+MomentumPLUS Savings账户里面存$30000以上就能直接免账户月费,还是值得有闲钱的朋友考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