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新的Overdraft Protection简介

今天(2015年8月13日)聚沙收到Tangerine的邮件,就如原来预料的那样,Tangerine新的Overdraft Protection是要收费的。在改变之后,Tangerine的Overdraft Protection基本上和PC Financial的一样了。与Tangerine原来的Whoops! Protection的主要区别如下:
  • Whoops! Protection只可以透支保护$250;现在的透支limit是因人而异,有些像信用额度,从$250到$5000都有可能。Tangerine给了我$3000的limit。
  • Whoops!Protection在透支开始的30天内都不收费;现在起只有透支的第一天不收费/利息。基本只能起到在意外情况下透支,并当日还清的情况下,不必交费的作用。过了1天后会收费(第二天收费用$5 + 以后每月$5)并收利息(利率19%)。你如果不透支,则不会被收费。
账户可以透支的Limit高了,算是一个优点。但相关的收费和利息,使得这个新的透支保护没什么吸引力。虽说,这比5大银行提供的透支保护还是要好些【那些不管你是否使用透支保护,都会按月收费】,但总体来说是在原来Whoops! Protection上的倒退。

注意:Whoops Protection从8月15日起不能用,而新的Overdraft Protection是从8月19日起可以用。届时,需要登录Tangerine网上银行同意相关的terms。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Tangerine的新Overdraft Protection,可以去下面链接:
https://www.tangerine.ca/en/faq/overdraft/index.html#q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