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NA More Rewards 信用卡简介(Expired)


如果你是住在加拿大的西部(如BC,Alberta省等),你应该听说过More Rewards Program。Ta和以下的一些本地商家合作,你在合作商家消费可以积累More Rewards points, 然后你可以在Grocery店中将点redeem免费的gorceries,或者可以去morerewards.ca 去兑换其他的商品(如travel, gift cards, electronics, countertop appliances and more). 如果想想了解更多关于More Rewards的信息,可以去:https://www.morerewards.ca/about-program


你【原先】也可以通过信用卡来积累More Rewards Points。按照用点可以redeem的商品计算,每一点平均的价值在0.3加分左右。MBNA发行一张信用卡:More Rewards Platinum Plus MasterCard:无年费,开卡可得25,000点(价值约$75),当你在More Rewards的合作伙伴处消费时每花$1可得4点(需要同时出示你的More Rewards loyalty card ,约为1.2%回报),在其他地方消费时每花$1可得3点(约为0.9%回报)。

总体来说这张卡的回报比较低,不吸引人,对于平时不积累More Rewards Points的朋友来说根本没什么用。本来聚沙是准备休假回来再开始介绍More Rewards Program和这张信用卡的。不过刚得到消息,More Rewards和MBNA分手了,因此这张卡已经退出加拿大信用卡市场了。真奇怪,MBNA Sony MC还在,这张MBNA More Rewards MC反而突然死亡了。可见TD接手MBNA信用卡部门后,已经开始进行相关的内部调整和改革。真不知道将来MBNA旗下的信用卡会有怎样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