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SimplyCash 信用卡简介

2022年10月13日更新:从2022年10月12日开始,新版AmEx SimplyCash卡正式上市。卡面也更新了。老用户会在下次换卡时得到新卡面的卡。


【本文首发于2016年3月】AmEx SimplyCash是目前加拿大AmEx唯一一张无年费的Cash Back信用卡。开卡后前10个月内,每月卡上消费超过$300可得$10 bonus,即可一共拿到$100欢迎奖励。


卡上的消费返现改为:加油2%(无限额),买菜2%(每年限额$15000,之后降为1.25%。按开卡周年日计算),其他消费1.25%。AmEx会在每年9月的Statement上支付一次Cash Back。对于一张无年费卡来说就算是不错的返现比例了。

卡的保险包括Buyers Assurance, Purchase Protection, Travel Accident Insurance。

聚沙推荐大家可以申请AmEx SimplyCash作为自己的第一张AmEx信用卡,理由如下:
  • 持卡半年后,再申请AmEx的其他中高端信用卡,成功率会显著提高
  • 其他的AmEx Platinum等,如果你用一年后觉得不适合长期保留,可以取消。而AmEx SimplyCash是无年费卡,长期保留无压力。这样可以维系你在AmEx的信用记录。将来想Global Transfer的时候也容易。
  • 可以用此卡推荐朋友申请,双方都得extra bonus【如果你身边没有朋友推荐的话,聚沙也可以提供推荐链接,请联系: canadianrewards@gmail.com ,谢谢】
  • 可以参加AmEx每年的一些定向offer(点击查看

2018年11月23日更新:多谢“王鹏”提供信息,虽然官网上此卡介绍处没包括租车保险,但刚拿到的新信用卡package里面的手册显示是有租车保险的。不过里面另外有张小纸片,写了从2019年1月开始AmEx SimplyCash就没有租车保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