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 Points 积分项目


【多谢“Will”和“伊利丹”提供信息】最近加拿大有一个新的Rewards Program,叫Drop Points。你可以去智能手机的App Store下载Drop App(Drop Loyalty公司的)。

这个Program挺有意思的,应该是加拿大第一个该类型的积分项目。你需要在Drop App里面Link你的信用卡或Debit卡【聚沙建议一般情况下,设信用卡比较好,毕竟信用卡都有zero liability的保障,不怕被别人盗刷】。然后你在Drop的合作商家消费就可以得到Drop Points。而且这是在你原本信用卡得到的Rewards以外的回报。

设置信用卡时,你只需要在App里面Link一次,以后消费的时候并不需要出示手机上App,只需你在Drop的合作商家交易时刷Link过的信用卡即可得回报。Link信用卡时,Drop会让你输信用卡账户名及密码。目前看起来应该是安全的【方式和Mint.com有些类似】。Drop宣传他们不会存储你的账户信息,而且他们使用的加密级别和银行的一样。关于安全方面可以看Drop的FAQ【请自己判断风险。聚沙目前仅Link了AmEx的信用卡,因为我对AmEx的防盗手段和万一出事后的处理方式还是很信赖的】:https://www.earnwithdrop.com/pages/security

Link完信用卡后,Drop App会自动收集你的信用卡的Transaction数据来判断是否给你Drop Points。Drop还会根据你的Transaction数据来了解你的购物习惯,并给你推送相关offers。Drop里面有合作商家及回报点数的信息。

Drop常见的合作商家有【你可以在注册时选你经常去的商家】:Cineplex 1%,麦当劳2%,Shoppers 1%,星巴克1%,Tim Hortons2%【例如你使用PC Financial WEMC在Shoppers消费有3%,然后加上这个App的1%,就有total 4%的消费回报了】。此外不同时间段还有其他商家的促销offers,你activiated那些offers,然后去相关商家刷卡一定金额就可以得到相应的points。


得到Drop Points后可以在Drop App的"Rewards"栏用Drop Points来redeem不同商家的Gift Cards。每1000 Drop Points = $1。 一般你有$7-$10左右的点就可以换了。Amazon, Cineplex, Starbucks, Apple, SportChek等商家的Gift Cards都可以redeem。聚沙觉得,这个Drop算新推出的Program,目前的回报比较高,没准将来会调低,各位朋友想撸要抓紧了。


在使用Drop App时有以下一些注意事项:
  • 刷卡后,Drop需要5天的时间才会在账户里面显示你的Points
  • Drop Points会在进账户后1年Expired。所以需要你在1年内攒够最低redeem的点数,以免损伤
  • Drop会员之间不能转点
  • 如果你先关掉Drop账户,必须给他们客服联系 support@earnwithdrop.com。关账户后,所有Drop Points会失效。

此外,这个Drop App还有一个Referral Program。你去App的“Settings”栏=>“Give and Get 5000 Points”,可以看见你的Invite Code,你可以把你的Invite Code给你的朋友,则你们双方可以得到5000 Drop Points(价值$5)。你朋友需要做的就是在“Settings”里面的“Have a code?”处输入你的Code就行了。

Last but not least,如果你需要一个Invite Code来得到奖励,可以使用加国理财网的推荐码“0r23c”得奖励5000点,谢谢。注意:code需要全小写。

2016年11月12日更新:【多谢“周1Jie”提供信息】目前Drop里面link的AmEx卡有些问题,消费积分暂时不能到帐,需要等待更多时间。Drop的答复如下:

2017年3月18日更新:从2月份开始,Drop里面的AmEx消费积分已经可以正常到帐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