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刷AmEx满足开卡消费要求

【作者:Qunnie】

很多信用卡都有开卡消费的要求,Visa,MasterCard相对接受的商家广些,我就只说AmEx了。提前交1年话费+网费差不多小$1000了。常去的收AmEx店铺买些gift card屯着以后慢慢用,比如Tim,星爸爸,Esso等加油站,还有现在Dollaroma也开始收AmEx了,时不时总会去买点东西。

有些店很有意思比如我在安省,Freshco不收AmEx,但是他的母公司Sobeys收并且Sobeys的gift card可以在子品牌店里用,你懂了么?另外Rexall现在Canadian Tire的gift card打9折,6月1日是最后一天【将来还会有】,也可以屯一点。毕竟9折划算买点厨具卫生纸也算是刚需。

想把Costco消费“挂”AmEx上,你得买pre paid Master,我上回是在Rexall买$20-$200面值的,手续费是$5.95(其他店$200面值一般是$6.95),这样虽然有损耗,但是好处不用占太多现金流。Costco去一回就好几百。然后Rexall可以按照Air Miles的20刀积1点,也就是一张$200的攒10air mile,相当于1刀左右,聊胜于无吧。另外tim amazon你别买太多啦,几百就行了。还是交话费网费吧,一年$1000挡不住,而且不会钱包里太多gift card看着心烦。

实在凑不够Shoppers有面值$250手续费$7.5*1.13(安省税13%)的Visa pre paid card,这个可以看做是定额的Visa card。使用Steps:
  1. 先办Shoppers的会员卡optimum,
  2. 买Shoppers自家的gift card金额参见pre paid的$250+$7.5*1.13=$258.48/张 想买几张根据你还差多少消费任务来,
  3. 这时候再把你要买的pre paid递给收银员扫码,然后用上一步的Shoppers gc结账:用它的磁条直接在pos机上swipe 
  4. 以后拿着pre paid去收Visa不收AmEx店Shopping吧~~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