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常旅客的福音

我们曾在前面简单介绍过美联航里程的用处。就如本人所说,在加拿大没有直接积累美联航里程的信用卡,所以积里程还是要费些事的。除了坐星空联盟(包括加航,国航)的飞机来积累外,还可以通过住酒店和租车来积美联航的里程。具体情况可见美联航网站:
http://www.united.com/web/zh-CN/content/mileageplus/transfer/hotelandcar.aspx

在美联航这么多合作伙伴里面,万豪可说是美联航的铁杆了。美联航和万豪一起合作RewardsPlus Program。2家合作真正是强强联手。基本2家的一些精英会员资格可以互转,积分和里程也可以互换。细看的话,美联航的精英会员获得了比万豪酒店精英会员很多的好处(因为航空精英会员的含金量要高些,也更难获得一些)。

此外,美联航和Hertz也合作很紧密。从2014年11月开始,Hertz成为美联航独家租车伙伴。而且,UA会员每一次租车都将获得500 miles奖励(级别高的会员可得更多奖励)。美联航的精英会员可直接得到Hertz高级会员资格。目前在美联航网站上租Hertz的车,可节省up to 40%(使用code 62455)。

站在美联航常旅客的角度,美联航的精英会籍越来越难拿,对原本就是1K会员这样的头等舱、商务舱常客而言,里程积累速度反而加快了。对于航空公司来讲,有钱的才是大爷,肯消费的旅客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对象。UA在不断提升会籍门槛的同时也为优质精英会员不断整合匹配周边资源:酒店集团(万豪)、租车公司(Hertz)、信用卡(Chase)等等。从这点上说美联航还是远远走在加航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