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Points 积分简介


2024年3月5日更新:Petro-Canada和Canadian Tire宣布了合作细节了,总体上看对用户是利好,具体介绍可见:https://www.canadianrewards.org/2024/03/triangle-rewards-petro-points-program.html


【本文首发于2015年4月29日】Petro-Points积分是Petro-Canada加油站(属于Suncor Energy旗下)的积分奖励计划。要想了解这个积分奖励计划,必须要先了解该积分的价值。基本上1000点的Petro-Points的价值在$1左右。然后我们再看一下Petro-Points的得分规则。当你在加油时,每升可得10点(价值$0.01)。

如果你有RBC银行的debit卡或信用卡的话, 你可以将其和你的Petro-Points账户link起来,然后当你使用该RBC卡在Petro-Canada加油站加油时每升可省$0.03且你可得到额外20%的Petro-Points。

2023年5月4日更新:多谢“Y Z”提供信息。昨天Petro-Canada(属于Suncor Energy旗下)和Canadian Tire宣布了新的合作。他们两家的Petro-Points program和Triangle Rewards program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福利,目前加拿大200+ Canadian Tire Gas Bar加油站将改为Petro-Canada加油站并由Suncor来提供油。目前还不知道两家具体的合作形式,估计要等到2023年秋季才能有更多信息。对于我们撸毛人来说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 估计将来在Petro-Canada加油站加油时能选择积累Triangle Rewards或Petro-Points。您会选择主积哪家的点呢?
  • RBC的debit卡或信用卡应该仍然在能在加油时享受优惠,但不确定Canadian Tire Triangle WEMC是否仍能在Petro-Canada加油时享受每升Regular油5 cents返现及每升Premium油7 cents返现。
  • Canadian Tire Gift Card是否仍能在Petro-Canada加油站使用?如果不能的话,只能按群友“LTD”的建议去店内扫货了。
您觉得这个新的合作是利好吗?请在下方评论区提供您的意见。


2023年7月8日更新:2023年6月底,黑客非法侵入了Petro-Point系统,用户信息(例如姓名、出生日期、地址、email、电话号码等)被盗。目前Petro-Point正在检查系统安全性,并暂停了Petro-Point的兑换服务。用户的积分仍是安全的,也可以继续赚取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