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tian Bank VISA DOLLARS 信用卡简介


聚沙前面在介绍信用卡附带的保险时,介绍过魁北克Desjardins Group和National Bank的信用卡,他们都能提供高达500万加元的省外旅行医疗保险。最近,聚沙又发现了一家魁北克的银行,Laurentian Bank of Canada。他家的VISA EXPLORE信用卡也可以提供500万的医疗保险。看来这已经是魁北克信用卡的行业标准了。聚沙将来会对Laurentian Bank VISA EXPLORE信用卡做个介绍,不过今天本人想介绍一下Laurentian Bank VISA DOLLARS信用卡。

Laurentian Bank VISA DOLLARS信用卡:
  • 年费$65,副卡免年费 
  • 该卡参加Laurentian Bank的DOLLARS Program,等同于Cash Back。当你积累的Cash Back超过$25,就可以redeem到账户里。
  • 对于每月用该信用卡付的账单(电视,电话,网络,手机,报纸,杂志,水电费和房屋/汽车保险等),可以得3% cash back。注意:需要设为preauthorized debit。
  • 买菜和加油得2% cash back
  • 其他卡上花费得1% cash back
  • 卡上有Purchase insurance和Extended warranty购物保险
这张卡年费$65,可在recurring bill payments部分得3% cash back,这还是不错的。其他的信用卡(如Scotia Momentum Visa等)一般在recurring bill payments部分只能有2% cash back。以我看,这张卡具体是否合算,要看你每月的花费。如果你每月要用信用卡付的那些类别的账单超过$541.67 ($65/0.01/12=$541.67)时,就可以考虑用这张信用卡付。

有一点挺奇怪,Laurentian Bank网上说只有魁北克和安省的居民可以申请此卡(NBC和Desjardins的信用卡都是面向所有加拿大居民的)。如果你不住在魁省和安省,可以打电话给Laurentian Bank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