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RBC WestJet WEMC伴飞票的改进

聚沙介绍过RBC的WestJet WEMC: 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5/02/rbc-westjet-mastercard.html 。最新的消息,这张卡变得更好了【Which is not usual in Canada】。

主要的改变是在该卡附带的伴飞票上。原来持卡人每年有一次的机会,在买WestJet的北美(不包括夏威夷和Puerto Rico)的往返票时,可以用$99(还需要额外付taxes, fees & charges)为同行的一个旅伴买一张往返票(annual round-trip companion flight)。现在该伴飞票的范围扩大到几乎所有WestJet的航班(包括北美,加勒比,夏威夷,欧洲等地)。具体情况如下:


而且这个伴飞票适用于所有票价(Valid on all published Econo, Flex or Plus fares wholly marketed and operated by WestJet)。这是非常不错的。想象一下,你从加拿大东海岸飞夏威夷,或者从加拿大西海岸飞欧洲,并且买的是贵的Plus fares的票时,这个伴飞票会给你省很多钱的。

以我看,这应该是目前加拿大市场上提供最好的伴飞票的信用卡了。如果你有相关需求的话,那这张卡的年费$99就不算什么了【开卡还送$250 WestJet Dollars哦】。不过,我个人仍然非常不喜欢WestJet Dollars的5年过期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