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无SIN成功申请AmEx Platinum

【作者:bourne16】

今天接到邮件说有包裹到了,很激动的跑下去拿。打开邮件总算得到了期待已久的运通白金卡。说实话,一开始申请的时候并不抱多大希望,本人学生,无PR,无SIN。

一开始就随便在网上填了一个申请表,第二天接到电话说叫我填写Bank Consent Form,好像是要通过你目前银行的系统来调查你的信用。不过这个过程确实花了点时间。一开始AmEx会将你签好字的文件传真到你的银行总部。但这样做,你自己的银行不一定能注意并及时回复。所以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是,打电话给运通客户叫他们把文件传到你开户银行的传真号上。

后来我的银行经理打电话给我说他们填的账户名有误,后来我去问运通,他说我写的数字不够清楚识别错误。因为我是用在中国的写数字的方式,5和9老外很不容易认出来。所以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下次填表的时候,特别是在写数字的时候写“正规”一点。最后这周一打电话给我说收到银行的回复了,然后可以马上告诉我结果,等了一会儿之后,印度客户(据观察AmEx的客户80%有印度口语)很高兴的告诉我通过了,当时可把我高兴坏了。而且整个过程没要求要SIN号和其他有效证件,可能是电脑系统自己分析识别,所以他就看看你的信用记录就可以决定是过还是被拒。

所以我总结的经验是一定要弄好个人的信用记录!小到按时交话费大到汽车保险都不可以马虎。我曾经就有一个朋友暑假回国,这边的账户里钱不够了,保险公司无法扣款,整个信用记录就全部弄垮了。

(最后吐槽一下,运通白金卡是质感很差很差!!还不如个别银行的金卡。拿着特别没有分量,跟在火车站附近做的假的一样。)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