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结束通告

FYI,从即日起,聚沙休假结束,加国理财网恢复正常的更新。在本人休假期间,加拿大羊毛界除了MintChip猝死及AmEx白金推荐积分减少【从6月30日开始,个人白改成了1万5/6万;商业白依然是2万5/7万5。看来要长期保留商业白了】外,并无太多激动人心的消息。

顺便报告一下聚沙前些日子撸的羊毛的情况:
  • Capital One Aspire Travel 信用卡推荐:6月17日得到referral bonus。有撸的朋友,也可以去check一下。
  • AmEx Business Platinum的开卡7万5:聚沙是4月初self-referral的,5月中达到消费要求拿到了40000点,不过剩下的35000点直到7月初才拿到。听说有的朋友是达到消费要求后秒到的,不确定AmEx的标准是什么。
  • MBNA Best Western Rewards MasterCard 的开卡6万点offer:申请卡时网页没要求提供BW的会员号,聚沙以为和MBNA Alaska MC一样会自动匹配,但是我错了。MBNA BW卡需要申请人自己给客服打电话提供会员号才行。我的消费要求在开卡后1.5个月后就完成了,不过现在还没看见传说中的6万点【估计将来还要撕B的】。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拿到6万点了?
  • Churn的Chase Marriott的5万点这次休假用掉了【万豪点在国内用最合适了】,住了6晚万豪酒店,市场价值>RMB 3600。可惜将来再Churn只有3万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