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庆祝:加拿大哪儿的酒店最贵?

【编者按】新年将至,可能不少朋友在考虑跨年时去一家酒店庆祝新年的来临。本文主要介绍2017年时跨年酒店哪家最贵,相信此信息对于2018年也是有指导作用的。如果大家有预订跨年酒店的体验想分享的话,可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谢谢。

【作者:赵黎】

【本文首发于2017年12月29日】很多人会在跨年之际选择住进一家酒店,尽情享受香槟、美食,与亲朋好友欢庆一番。

根据 Cheaphotels.org 对加拿大20个城市酒店做的一项调查,今年12月31日的酒店价格,BC省的滑雪胜地  Whistler  是全国最贵的地方,酒店平均 745加元一晚。

第二贵的是魁北克城,12月31日的酒店价格平均为 414 加元一晚,排名第三的是尼亚加拉大瀑布,为 329 加元一晚。

Whistler 酒店协会的主席萨德·哈桑(Saad Hasan)说,先别看价格,关键是基本上已经没房了,在跨年之际,当地的酒店已几乎全被定光。

哈桑接着表示,不过,晚订的客人花高价,有的客人在去年庆祝圣诞新年的时候就订好了今年的房间,当然就便宜多了。他说,这就是经济学原则,越早计划,价格越优惠。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到 Whistler 庆祝新年的人,大多数来自美国,其次是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