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 Premium Plan 账户简介

2020年11月25日更新:多谢“Steven”提供信息,BMO  Premium账户可以免去4张BMO信用卡中的一张主卡的年费(You will receive a rebate on the credit card annual fee if you are the primary cardholder of an eligible BMO credit card and a lead accountholder of a Premium Plan. A rebate of $150 will apply to the BMO World Elite Mastercard and a $120 rebate will apply to the BMO AIR MILES World Elite Mastercard, BMO CashBack World Elite Mastercard or BMO eclipse Visa Infinite Card). 


【本文首发于2015年3月6日】BMO的Premium支票账户是目前BMO最高级别的个人账户,月费是$30,客户可以选择在账户内存款$6000以上免月费。

多谢“Steven”提供信息,BMO Premium账户用户,可以选择在4张BMO World Elite信用卡中免去一张信用卡的年费(up to $150):BMO WEMC, BMO Air Miles WEMC, BMO CashBack WEMC或BMO Eclipse Visa Infinite。说实话,BMO现在没有什么特别好的信用卡产品。在这4张里面,聚沙觉得选择减免BMO Air Miles WEMC或BMO Eclipse Visa Infinite的年费更好一些,完全没必要选那张BMO CashBack WEMC。

Premium账户作为BMO月费最高的账户,还有其他的一些福利:
  • Unlimited transactions(一般高端账户都有)。
  • 使用debit卡每消费$40,得1 Air Miles【多谢“Qiu”提供信息,从2019年1月8日起,BMO取消这个福利了】。
  • 无限次在加拿大和国外免费使用非BMO的ATM机(注意:只免BMO的收费,如果其他银行收费,是不免的)
  • 无限次的Interac e-Transfer(一般高端账户都有)。
  • 免费支票本和Money Order
  • Safety Deposit Box折扣,每年可省$12【折扣小了些】
  • 旅行支票免费
  • 免费的over draft protection
  • 免费的美元账户,且在美元/加币兑换时可享受Preferred Exchange Rate
  • 免费的OnGuard Identity Theft Protection【新增加的服务】

BMO的Premium账户和其他几家五大银行的高端账户比起来,亮点不是很明显。聚沙曾有过这个Premium账户,但经过考虑后还是将其降级到了Plus Plan账户。BTW,BMO Plus Plan账户目前月费是$10.95(账户内存$3000可以免月费),每月可有免费的30次transactions【从2019年12月开始,BMO会将Plus Plan的每月免费transactions次数降到25次】。

2020年9月1日更新:多谢“ameccy”提供信息,BMO银行支票账户有个Family Bundle(官网链接)。这个Bundle适用于BMO Performance或Premium账户,和joint account是不同的。例如夫妻有joint account,虽然夫妻双方都能单独登录,但账户号其实是一个。而这个Family Bundle则完全是独立的支票账户。


如果你开了一个BMO Premium Plan支票账户,则所有和你住在一个地址的家人就能通过这个Family Bundle新开独立的支票账户,享有unlimited transactions且无需付月费(注意:总账户数量不能超过BMO规定的20个上限)。这样相当于每个新账户每年都能节省几百刀的账户费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