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第一次BRG经历(东京凹凸格)

【编者按】BRG指Best Rate Guarantee,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Price Match。多谢Yahagi为我们分享的东京BRG经验。更多BRG分享请看“相关阅读”。其实如果大家最近留意的话,就会发现在加国理财小黄网分享经验和心得的朋友越来越多了。聚沙一直认为经验就像羊毛一样也是可以聚沙成塔的。一个人的经验总是有限的,而大家共同分享的经验则会成为星辰海洋。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希望各位朋友能够踊跃投稿噢,稿件请发到canadianrewards@gmail.com,谢谢。

【作者:Yahagi】

早早就有去日本旅游的打算,今年打算实行。因为听说在加拿大这边办理日签十分简单,于是就开始着手准备各种材料:机票,酒店,行程等等等等 。

本想一起把行程准备好,机票也直接确定好,所以就开始挑选酒店。茶馆里有东京酒店御三家的说法(虽然我也实在搞不清到底是哪三家),这次想体验的是价位和东京万豪差不多,但是听说质量“秒杀”东京万豪的高轮皇家王子大饭店樱花塔东京(俗称东京凹凸格)。

不过说来,东京的酒店的确是贵,寸土寸金的地方,Booking上看到的便宜的酒店,感觉都打不开28寸的行李箱。又因为自己有一张SPG的金卡link的万豪金卡,为了有些可有可无的待遇,还是选择了万豪系(其实也打算一起做一下9s的白金挑战)。

两天前在官网预定完,填了信用卡信息之后,看到两晚总额的64,002 JPY,感到了莫名的心痛。不过整天看茶馆里3798里还有各大群里的日本酒店BRG,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搜索更低的价格。

因为定的是5月中旬,避开了五一假期和樱花季(虽然打算北上北海道继续去追今年最后的樱花),所以价格应该会稍微便宜一点。论坛里大部分人搜价格用的都是biyi之类,但是因为个人比较懒,直接打开了tripadvisor,输入酒店和日期之后,直接跳出了Agoda上两晚626CAD的价格。拿出计算器简单一折合,发现可行。


打开万豪官网,填写BRG表格。因为Agoda两晚价格都比官网便宜,所以两个晚上要一起B。官网自动回复邮件说明24小时之内处理回复。其实这时心里有点慌,万一明天这个价格消失了怎么办,于是又注册了个账号用这个价格直接定了两晚(不用付款,随时取消)。

第二天下午两点,收到了来自万豪的邮件,他们看到了这个价格,并且决定将价格给我按照低价的75折结算,算下来是16515JPY一晚不含税,总计40040JPY含税两晚。突然感觉舒心了不少。再加上注册的新人住二送一的活动,应该能将旅行成本降低一些。

最后,祝大家总能找到更低的价格,从而让旅行更开心!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