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Paymi消费获得额外返现

2023年1月27日更新:目前Paymi内比较高返现的offers有:Fat Bastard Burrito 10%, Mary Brown's 10%, Altitude Sports 5%, Indochino 7%, BeLeaf Pharma 10%, Posterjack 7%, Therabody 5%, Indigo 2%, Mastermind Toys 10%, Mabel's Labels 3%, Trafalgar Tours 3%, Contiki 3%等等。大家可在注册Paymi的地方输入推荐码(TU44VQ),或点击推荐链接:https://app.paymi.com/referral/TU44VQ,输入邮箱和设定密码,然后注册。当被推荐人在注册账户成功并进行了第一次购买活动后,推荐双方可以各得到$5 bonus,谢谢。


【本文首发于2018年11月】目前加拿大市场上有一个新的App,可以通过消费来获得额外返现,叫Paymi。

你需要在Paymi App里面Link你的Debit卡或信用卡【我个人建议大家还是link信用卡比较保险】,然后你在Paymi的合作商家消费就可以得到返现。而且这是在你原本信用卡得到的Rewards以外的回报。设置信用卡时,你只需要在App里面Link一次,以后消费的时候并不需要出示手机上App,只需你在Paymi的合作商家交易时刷Link过的信用卡即可得回报。

Link信用卡时,Paymi会让你输信用卡账户名及密码。目前看起来应该是安全的。Paymi宣传他们不会存储你的账户信息,而且他们使用的加密级别和银行的一样。


我比较喜欢Paymi的一点是他们直接给Cash Back。当你的Paymi balance超过$2时,你可以选择随时通过Interac e-Transfer的方式把cash back转回你的银行(过程需要2-3个business day)。但是大家要注意,如果你转钱(Redemption)金额小于$25的话,每次e-Transfer需要付$1.5的手续费,如果高于$25则免费【多谢“i总”提供信息】。


可能为了解除大家对Paymi的疑虑,Paymi现在和CIBC有深入的合作,CIBC直接在他们的官网上面推荐Paymi:https://www.cibc.com/en/special-offers/paymi.html 注意:这页上也包含很多关于Paymi的FAQ,大家可以自己去看。


大家可在注册Paymi的地方输入推荐码(TU44VQ),输入邮箱和设定密码,然后注册。当被推荐人在注册账户成功并进行了第一次购买活动后,推荐双方可以各得到$5 bonus,谢谢。

嗯,无论你通过什么方式注册,登录App后,都可以在App右上角的设置处点击“Financial Accounts”添加其他银行的debit卡/信用卡。


BTW,多谢“灰尘”提供DP,有的时候如果你一开始link了CIBC的信用卡就无法link AmEx的信用卡,需要删了CIBC的卡才能成功link AmEx。

2019年12月19日更新:多谢“苹果LTD”和“Michael”提供信息。Paymi现在增加了一些仅是online的合作伙伴【区别于原先的Anywhere商家】,需要点击Paymi内链接跳转到那些商家购物领取返现。聚沙看了一下,合作商家还挺多的,包括Walmart,Kobo,Lego,Macy's,UGG,Dyson,Hudson's Bay,Aldo等等。


这种方式有些类似GCR(点击查看)那样的返利网站了。注意:通过Paymi Earn Online购物的返现是不能和GCR等叠加的,而大多数时候GCR的返现比较更高【毕竟GCR做这个更专业】。

2021年12月25日更新:Paymi现将“Earn Anywhere”优惠改名为“Card Linked Offers”,“Earn Online”优惠改名为“Online Offers”,这样改名后更直观了。前者是只需要用Paymi账户内linked卡在该商家消费即可(包括实体店和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