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B Games的购物体验

【作者:少少】

EB Games 很牛气吖,我2019年3月中旬的时候在EB Games网上下的 order,然后第二天去实体店里pick up,结果店员说今天该商品涨回原价了,要按新的价格来。 当时感觉很差,真是妥妥地被反撸了一把。

有朋友问:“难道拿receipt都不管用吗?” 答案是没用,因为EB Games网上下单时选了“pick up”的话是没有付款的选项,要到店里付款。其实他们算作是预定,虽然它显示的是一个 order。

后来我在店里面就没有要那个涨回原价的商品,回家顺手给EB Games客服写了个投诉邮件, 结果3月25日一早人家上班了,也不给我解释,直接把我的order取消了。

2019年4月3日更新DP,关于在EB Games实体店提货涨价的后续:

我后来又在他们官网投诉了这个事情,然后有个好像地区分部来的电话慰问我一番,我说看 我这是第一回在你们家买东西(撸毛),体验非常不愉快,还什么都没买成,我很沮丧。人家态度很好,问了我什么商品,然后操作从别处调货过来,还是按我要的价格。

最终结果是5刀撸了他们30刀的一款乐高,前后耗时两周 + 三、四个电话 + 跑了两趟,也算撸得不容易啊。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