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R:在Amazon消费得10%返现(Expired)


2019年7月2日更新:2019年7月15日和7月16日是Amazon一年一度的Prime Day,届时Prime会员能有不错的优惠,不可错过。BTW,GCR特定消费类别的Amazon 10%返现还在,聚沙用Amazon礼品卡购物也拿到了。


【本文首发于2019年4月17日】聚沙在前面不止一次提过,GCR是我认为的加拿大最好的返利网站(点击查看)。目前GCR上有针对Amazon.ca的返现优惠,凡是Home, Apparel, Kitchen, Beauty, Shoes & Accessories, Luggage, Jewelry, Watches and Luxury Beauty类别的消费就可以得到10%的返现,这基本上算是史高了。而且这个优惠还没有标明到期时间,难道GCR准备把10%进行到底?!

顺便提一个小窍门,按聚沙的经验,就算在Amazon使用礼品卡付款,GCR的bonus仍可以拿到。大家完全可以使用AmEx Cobalt先去Grocery店买Amazon的礼品卡,然后再通过点击GCR链接去Amazon购物。这样综合起来可以得到up to ~15%的返现。

想注册GCR的朋友,可点链接: https://www.greatcanadianrebates.ca/Register/126795/ ,然后点"Sign Me Up",在推荐人处填我们网站的email: canadianrewards@gmail.com。GCR还会给你提供额外$3的bonus,而加国理财网也会从GCR得bonus,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