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 Avion Visa Infinite Business 信用卡简介


如果你喜欢RBC Avion Visa Infinite信用卡(点击查看)且你自己有business的话,你应该来看看这张RBC Avion Visa Infinite Business信用卡。

此卡年费$175(每张附卡年费$75),顾名思义你必须有business才能申请此卡,年费可以用来抵商业税,开卡的欢迎积分是25000点。卡上消费获得的是RBC Rewards(Avion)积分。长话短说,RBC Rewards Avion比较灵活,可以兑换机票,也可以换成其他航空公司的里程,还能直接用点来付信用卡的balance等等,目前每点的价值在加元1.8 ¢左右。如果你不了解这种积分的话,可点击查看,我们在这里就不重复介绍了。

相对于个人版的RBC Avion Visa Infinite,这张商业版的主要优势是所有卡上消费每花$1可得1.25点(年消费上限是$75000加元),也就是说这张卡的消费回报达到了~2.2%,在所有的商业卡,甚至所有信用卡里面都算是高回报的。和个人卡一般消费每花$1得1点相比,你只需在此卡上年消费超过$12222.22,就能将多交的$55年费赚回来了。作为商业卡,当你的员工用附卡消费时,所有积分也会进入你的账户。此外,如果你有个人版的RBC Avion信用卡,你还可以将个人版和商业版的RBC Rewards点合并在一起使用。

本卡可享受Visa Infinite的相关福利,且赠送免费的Priority Pass机场休息室会员身份(注意:进入休息室每次仍要交费)。同时,卡上附带的保险也很全面(该有的都有了,甚至还包括Mobile Device保险):

如果你经常去Petro-Canada加油站加油的话,你可以将你的Petro-Points卡link到你的RBC Rewards系列信用卡上,然后每升加油省3 cents,earn 20% more的Petro-Points,并且可以获得20% more的RBC Rewards points。

本卡的优缺点都比较明显,至于大家是否考虑申请此卡,就要看个人具体的情况了。如果你有business的话,最少第一年还是肯定合适的。BTW,网上并不能直接申请此卡,必须去分行或者给RBC打电话才能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