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 WestJet WEMC 开卡优惠

Deal Link: https://www.rbcroyalbank.com/services/cards/westjet-world-elite-mastercard-s-ofr-or.html
Expiry: Jul 15, 2019

多谢“二哈”提供信息。新用户在2019年7月15日前申请RBC WestJet WEMC(点击查看信用卡介绍),可得到350 WestJet dolllars,外加附送WestJet银卡会员(有效期到2020年1月31日)。要知道RBC这张卡很少有额外优惠的,这次这个算是力度很大的开卡奖励了,虽说不免第一年年费,但也等于~$231的bonus。刚需的朋友可以申请(申请前请读T&C)。

2019年6月27日更新:多谢“楼花哥”提醒,建议大家打开浏览器隐身模式,Google搜索“rbc westjet mastercard promotion”,找到350 WJD的申请链接(前面带“Ad”的)申请。如果实在找不到然而又很想申请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用"Deal Link"处的申请链接【嗯,申请前截屏,准备好将来和RBC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