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 Pace It Installment Plan 简介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难免有大宗消费支出的需求。你可以通过预先存款,信用卡支付,贷款,私人借钱,分期付款等方式来应对。CIBC也看中了这个市场,针对信用卡上一次性超过$250的消费【别笑话,有些老外真的认为$250就是大宗消费了】,新推出了Pace It分期付款计划。目前魁北克居民不能使用此计划。

参加此分期付款计划,你需要有一张eligible的CIBC信用卡和相应的网上银行。当你信用卡上有超过$250的消费后,就会有“Eligible for Installments”的标记。你可在信用卡消费记录内选中该笔支出,然后选择你觉得合适的分期付款计划,如6个月/一年/2年期的分期每月付款计划,相应的利率如下。CIBC还会收一个一次性的Installment Fee 1.5%。然后此分期付款计划就会在2-3个工作日后生效。


为数学不好的朋友,CIBC还贴心地提供了一个计数器(点击查看)。以12个月分期付款$1000为例,每月需还款$86.53,手续费是$15,到期后总付款为$1053.36。如果你不用分期付款计划,而是用信用卡的20%利率在1年时间内还款的话,需要多付$58.29。


当分期付款计划生效后,你不能够修改,但是可以免费取消。取消后,等同于信用卡欠款,需要按信用卡的利率还款。如果你对该消费购买的商品退货的话,refund会成为你的信用卡账户的credit,但不会改变已生效的分期付款计划(需要你去手动取消)。其他的条款请查看CIBC网站。

总体上来看,CIBC Pace It是想鼓励大家超前消费。聚沙觉得我们理财网的读者会用这个服务的比例会很小吧,建议大家一定要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