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精英会员直接匹配南航明珠金/银卡会籍

2019年10月10日更新:可能由于参加此活动的人员过多,此匹配活动被暂时停止。后续是否会恢复要等待官方信息。


多谢“i总”/“小撸怡情”提供信息。 洲际酒店IHG集团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启精英会员等级匹配合作。双方精英会员可通过各自官方微信小程序登记活动匹配对方会员计划的精英会籍,并享受相应权益。

2019年年初,南航与洲际酒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包括会员积分类、权益类以及联合营销推广等方面的合作,旨在为双方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此次的精英会籍匹配计划正是基于这一框架之下,双方在会员权益合作方面的进一步探索和升级。

在此合作项目下,在2019年10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双方精英会员登记参加,完成挑战任务(任务见上图),便可将另一方精英会籍保级至2021年2月28日。

相对来说,目前有IHG精英会员的朋友多一些。一般可以通过IHG微信公众号的“会员活动”入口进去,然后跳转到匹配页面。匹配成功后,南航精英会籍有效期到2020年2月29日。然后就需要考虑怎么去刷航段了(需要在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时间有些紧啊)。

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议,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