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Air Canada Card 简介

2022年10月28日更新:多谢“狗大宝”提供信息。AmEx Air Canada Card今天起正式上市,只有获得邀请的用户【据说需要已有AmEx Aeroplan Reserve Card】才能申请。持卡人可以进入Air Canada Signature Class休息室,并能获得Aeroplan 50K会员,还可享受American Express Lifestyle Concierge服务。果然不愧为新一代的黑卡啊!

【本文首发于2022年5月】多谢“染色体的生活”提供信息。加拿大AmEx即将推出一张新卡:AmEx Air Canada Card。

这卡是一张Charge Card,它和AmEx传说中的百夫长黑卡有些类似,都是运通的高端卡。客服电话与百夫长黑卡的一致。具体年费是多少,我们还不知道。目测这是一张金属卡,有全面的保险和加航的福利。

使用此卡在加航处(包括加航Vacations)消费$1可得3点,在餐厅处消费$1可得2点,在其他地方消费$1可得1.25点【和AmEx Aeroplan Reserve Card一样】。

卡上年消费$25000以上,则每年有一张加航的伴飞票(base fare在$99-$599间plus tax)。伴飞票必须是和主持卡人一起飞的航班,往返票的base fare如下:北美境内(除夏威夷)$99;夏威夷/墨西哥/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区 $299;南美/欧洲/中东/非洲 $499;亚洲/澳大利亚/新西兰 $599。

主卡及附卡持卡人可在申请到卡的第一年及第二年自动获得加航50K精英会员身份(相当于星空联盟的金卡),之后需要持卡人年消费$50,000才能继续保持50K精英会员身份。

卡上这个要拿到伴飞票和50K精英会员身份的消费要求应该对持卡人来说是不难的,因为此卡本身就有一个年消费$150,000的要求。如果你达不到这个年消费15万加元的要求,AmEx会将你的卡换成AmEx Aeroplan Reserve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