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G机场Plaza Premium休息室体验


2020年的第一次机场休息室体验,我来到了YWG(温尼伯)机场的Plaza Premium休息室。YWG算是一个小机场了,Plaza Premium休息室位于机场的一端Gate 6处,是唯一一个可以用Priority Pass卡进的休息室,可供加拿大境内和国际旅客使用。

说起来YWG加航枫叶休息室的位置更好,但我养成了一个习惯,只要机场有Plaza Premium休息室,我都会首选它家的。主要的原因是Plaza Premium休息室的午餐/晚餐一般比较合我的胃口。

YWG机场Plaza Premium休息室比我想象的要小些,进门后感觉一览无余,幸好当天在休息室内的人不是很多,还有很多位子可选。进Plaza Premium休息室时,我还让前台客服刷了一下我的Smart Traveller卡(点击查看),反正是顺便的事,能多得些免费积分总是好的,万一将来能用上呢。




我到的时候正是中饭的时候,放下包就赶紧跑去取餐区拍照了【wow,真是太敬业了,自我感动一下,支付宝是不是该送我一张“敬业福”】......


Plaza Premium休息室没让我失望,饭菜都是中式的口味—红烧鸡肉、时蔬和米饭。再加些色拉和甜点,虽说没有多丰盛,但填饱肚子是足够了【境内经济舱就靠休息室这一餐的...】。






顺便吐槽一下加航枫叶休息室,虽然往往看着门脸高大上,但进去没可口的热饭菜,也是很难得到乘客好评的噢!

YWG机场Plaza Premium休息室肯定不如我常去的多伦多机场Plaza Premium休息室,不过能在温尼伯这个小机场吃上顿热饭,我已经满足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Plaza Premium区域内并没有乘客的洗手间,如有需要还得跑到外面机场的洗手间,虽然距离不远但也是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