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 CashBack MasterCard 简介

【作者:Stephen Chan】

BMO CashBack MasterCard是一张无年费信用卡,在National租车/Alamo租车可得up to 25% off的优惠,并有Purchase Security和Extended Warranty保险。

此卡上原本的消费返现均是1%。不过从2020年5月开始卡上的消费返现将改为
  • 买菜3%返现,每个statement上最多可在菜店消费$500
  • 账单1%返现,每个statement上最多可消费$500
  • 其他消费0.5%返现


说实话,在改了之后其他类别消费回报比较坑,但感觉拿来买菜还是很爽的,貌似是MasterCard归类为grocery的都行,所以猜想除了Costco其他超市都行…?尤其是在PC Financial WEMC调低小额回报的(点击查看)这时候,BMO这卡感觉就更给力了。哈哈,门槛低,无年费,也不只限于PC集团,算是很不错了。

顺带提一下,此卡对很多大专院校(如UBC, BCIT, McGill, URegina)的校友会及其他一些协会(如WWF, BC SPCA)等有对应的纪念版本,除了卡面不同以外,其他应该和普通版无任何区别。:)

如果你在2020年10月31日之前申请此卡,在前3个月内可得5% cash back(up to $2000消费,即up to $100返现)。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