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国电信手机服务简介


我们之前介绍过中国移动在加拿大推出的手机服务(点击查看),其实中国电信也有在加拿大的手机业务(官网地址)。

中国电信加拿大推出多款通讯套餐以满足留学生群体、华人群体、中资企业、和短期访问加拿大人士的不同需求。所有套餐均享有极速网络,稳定信号,无限全国通话,无限全球短信,来电显示,基础语音信箱,呼叫等待,电话会议、用量及时提醒等服务。

CTExcel包含全球无限通话服务,可免费拨打至中国、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其中,中国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更可购买一卡双号服务,一张手机卡,同时拥有一个加拿大本地号和一个中国虚拟号。国内亲友拨打至中国虚拟号时,仅按中国当地市话标准收费。此外,中国电信加拿大提供中加两国免费寄送SIM卡服务,7*24中英双语客服,和免费停机保号等服务。


多谢“黑猫”提供信息,中国电信还提供“陆港畅游卡”套餐,可供用户回国使用,具体的功能见上图。好处就是在国内不需要翻墙,直接用合法的出国线路,不用担心因为非法使用互联网信道被判刑。


此外,从2020年6月1日开始,加拿大中国电信推出首月一加元特惠套餐(官网链接)。聚沙不知道何时此优惠会结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