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买 Fido Prepaid 礼品卡后的应对

 
【作者:闲逛的橘子】

加拿大手机运营商的手机计划分为后付费(postpaid)和预付费(prepaid)。通常线下购买的礼品卡只能用于给预付费服务充值,而不能给后付费账单缴费。

我本身是Fido postpaid手机计划,不过上次在Shoppers Drug Mart内不小心误买了Fido prepaid 礼品卡,才发现用不了,然后Shoppers还坚决不允许我退。

我就转到prepaid plan,把礼品卡充值进去了,然后给Fido prepaid客服打电话,说我充值充多了。Fido客服说可以全部用支票寄还给我。

我看有不少朋友在Shoppers买错了退不了,那实在不行的情况下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BTW,Fido客服还告诉我说Fido prepaid计划停机保号的话,每10个月只需要refill $10即可,比postpaid plan suspend要划算多了!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