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LastCard生成虚拟信用卡号用于网购


2022年2月17日更新:多谢匿名群友提供信息。从即日起,LastCard不再接受新客户。现有客户可继续使用LastCard服务到2022年4月15日。不过,LastCard建议客户立即停止使用他们的服务。看来这项虚拟卡号服务在加拿大是真的赚不到钱啊!

【本文首发于2020年10月23日】多谢“极地泰格”提供信息。PayAware Lastcard(官网地址)于2020年6月25日正式进入加拿大市场。该服务和美国的Privacy很像,可以在你网购时生成虚拟的信用卡号,从而保护你真实的信用卡不被盗刷及真实的Identity不被窃取。该服务是免费的。Lastcard的合作伙伴是Peoples Trust。

目前Lastcard在加拿大还是处于Beta测试阶段,在此阶段内有一些额度限制:

  • Maximum per day:CA$500
  • Maximum per week:CA$1000
  • Maximum per month:CA$2000
  • Maximum in a 3 month period:CA$4000
  • Maximum purchases per week:10
  • Maximum multi-use cards per person:10

如果你对某次网上购物不满意,想要退货。那退货的方式和你正常消费是一样的。商家退款后,钱会先进入虚拟卡号,然后Lastcard会再将钱退回到与之相联的真实信用卡内。

Lastcard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当你注册后你在Chrome浏览器上装一个extension plugin就可以在网购时点击“Generate Credit Card”自动生成虚拟卡号了。

注意:为了保证Lastcard能正常使用,请及时更新你在Lastcard账户内的相关信息,如姓名 / 地址 / 真实信用卡信息等等。 

聚沙也是今天刚知道这个服务,觉得还是有些意思的,可以考虑用在一些不接受PayPal支付的小网站上。

2021年7月15日更新:多谢“张小凡”和“i总”提供信息,PayAware现改名为Lastcard。新用户可得到一张免费的multi-use虚拟MasterCard(有有效期),之外的虚拟卡则需要交年费。如果你需要无限数量虚拟卡的话,可以直接付$20年费。BTW,在PayAware时期就注册的老用户可以免费享用无限数量Lastcard虚拟卡(即一年省$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