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经济学人》低价买Avios

 
【作者:飞常旅客】

订杂志送积分的活动又来了,本次活动的主角是英国航空Avios。

活动页面在这里。2021年7月4日以前,新用户订阅一年期的纸质+电子版的《经济学人》,可以获得18000点Avios奖励;如果是二者择一,价格会便宜一些,但是只能拿到15000点。英国的价格如下:

  • 电子版或纸质版:£179 = 15000 Avios
  • 电子版加纸质版:£215 = 18000 Avios

有运通卡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有没有《经济学人》消费£179减£45的返现,有的话前者成本可降低至£134。

不过,如果你的主要目的是Avios而不是杂志本身,直接右上角国家切换到加拿大(Canada)- 因为各个国家的奖励是一样的,但是价格差异很大。加拿大版本的价格为:

  • 电子版或纸质版:199加元(1055元 / £117)= 15000 Avios
  • 电子版加纸质版:255加元(1352元 / £150)= 18000 Avios

单纯从“购买”Avios的角度而言,第一个选项更加划算,相当于每万分的成本为703元,可是说是相当便宜了。而且如果你真的想要看杂志,订个电子版也就足够,或者纸质版送给加拿大的朋友读。

令我忍俊不禁的是条款中明确将印度排除在外——因为印度的订阅价格是最便宜的,而几年前的Avios以及香格里拉促销当中,《经济学人》肯定是发现了大量中文名的“印度人”来薅羊毛,于是吸取了教训。

原则上新用户才能参加,但实际上你只要目前并未订阅就可以,实在不放心可以换一个电子邮箱;另外就是购买的时候记得要填写加拿大的地址,否则进行人工审核的时候你的订购是会被取消的。付费后里程将在28天内入账。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订阅《经济学人》低价买Av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