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Bank mycredit MasterCard 简介

 

National Bank mycredit MasterCard信用卡是一张无年费的返现卡,卡上在餐厅及recurring pre-authorized payments上的消费有1%返现,其他消费是0.5%返现。

卡上自带Purchase Protection和Extended Warranty,此外还有Mobile device insurance(保额$1000)。作为一张无年费卡有Mobile device insurance还是不错的。

总体上来说此卡的返现比例很一般。从卡的名字上来看,这卡是为信用分数不高的朋友(包括新移民)积累信用记录用的。

如果你在2021年8月31日前申请此卡,那在开卡后的前三个月内,卡上在餐厅及recurring pre-authorized payments上的消费有8%返现(最多可消费$1500)。这相当于$105的欢迎奖励($1500*0.08-$1500*0.01),对于一张无年费开来说不错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