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ed 虚拟电话服务

 

Hushed是一款类似Google Voice和Fongo(点击查看)的app,其官网地址是:https://hushed.com/。Hushed用户可以获得一个虚拟的北美电话号码,可用于Hushed app内打电话及发短信。注意:Hushed号码不能用于911电话及部分验证短信服务。

多谢“Michael”提供信息,目前可用$19.99 USD或更少【原价$150 USD】获得一个终身Hushed北美电话号码 + 每年1000分钟电话/6000 SMS短信(可用于美国和加拿大)。这点优于Fongo,Fongo仅能打加拿大电话。申请Hushed电话号的步骤如下:

1)点击stacksocial的推荐链接:https://stacksocial.com/?rid=11039525,用你的email地址来注册一个新的stacksocial账户。在你完成一次$50 USD以上的购买后,能获得$10 USD

2)注册好stacksocial账户后,去购买页面:https://stacksocial.com/sales/hushed-private-phone-1-line-plan-1000-mins-6000-sms 聚沙觉得就选$19.99 USD那个就行。

3)付账时可以用Paypal。注意:在付账页面目前可输入8折code(8折后的价格是$16 USD + tax):CYBER20  

4)购买成功后按照如下说明来redeem你购买的Hushed的终身服务,会自动跳转到一个新的页面,需要你输入你的email及offer code信息。

5)在你手机上下载Hushed app,用你在第一步里面注册stacksocial的email来注册一个新的Hushed账户。

6)登录Hushed账户,选一个新的加拿大的Mobile号码,然后选择“StackSocial Lifetime Number”,点“Buy for Free now”。

这样你就能有一个终身Hushed北美电话号码 + 每年1000分钟电话/6000 SMS短信(仅用于美国和加拿大),这个license会每12个月自动更新。聚沙已经顺利拿到这个号码了。

注意:用户必须每6个月内用最少一次Hushed电话,否则Hushed会收回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