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CMLink转Koodo感受

 
【作者:土狼屯里那些事】

本想继续薅中国移动CMLink羊毛到2022年3月底的,可是突然发现转卡Koodo Mobile也有免费3个月的服务,算起来比CMLink还多出一个月免费,值得现在转卡了。

12GB/$35 + 大陆/香港2000分钟,这个从套餐量来说肯定划算,但是没了原来的8个国家的定向,对于我偶尔打个新加坡、马来西亚来说还是有影响的。而且以后不能像移动一样回国漫游登录一些邮箱网站了。

我不换电信的原因也是怕他经营亏损退出。虽然电信没有移动那样的基础问题。

我提前把移动CMLink的转出码备好了,然而转出等了近21个小时,移动才没信号。从来没有一次这么期待没信号过。

换上Koodo SIM卡很容易,也点了refer链接,先各得$50再说。相当于冲抵了提前转卡【而不是等到2022年2月1日】的话费支出。其实背着抱着是一样的,反正前3个月免费,不能计较过多。

当前看信号没有任何差异,毕竟用的是同一个网络。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