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ower刷卡消费被多收20%手续费

【编者按】据多位群友DP,这个额外20%的收费只是预授权,如熊猫外卖扣款时也会发生。这是刷卡公司操作的,怕prepaid卡里面没钱【特别是餐厅类的消费场所】。等正式post时就会显示正常。所以大家用prepaid卡时也要注意,避免由于卡内金额不足造成declined。

 
【作者:Mindy】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使用PayPower Prepaid MasterCard在省外消费时,卡上被多扣了20% transaction fee。

第一,我的PPP是在安省激活的,激活费$9.95,付月费$4.95,至少半年。一直没事。

第二,这两天长周末去Alberta 的Edmonton,在Science Centre消费42.95加元,PPP实际上扣51.54加元。多扣20%交易费用,8.59加元。

第三,在Edmonto mall food court消费12.95加元,PPP实际上扣15.54。多扣20%交易费用,2.59加元。

第四,在Edmonton 的Shoppers 买牛奶5.71加元,PPP实际上扣5.71。没有多扣。因为是Shoppers全加拿大连锁,没有被多扣。

感觉这是因为消费终端产生问题。谁知道20%交易费用,是什么收费?我查了PPP的收费项目,并没有20%费用的介绍。

目前,我还没有回去安省,暂时不想打电话去客服处理。查很多网上评论,都建议拒绝使用PPP。

如果哪位同学有在外省消费,也有被多扣20%的交易费用的经历,请联系我邮箱ODILECAN@hotmail.com。最后想问,哪位同学知道,多扣的💰钱,能不能追回来?谢谢。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