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嫖房产的核心思想

【作者:教你做一个智慧的女人】

白嫖房产的核心思想就是做Refinance,重新评估市场价值,然后贷出来钱,再拿去投资。其核心价值理念就是空手套白狼。

比如一套房子,我买的时候30万加元,首付6万;三年后涨到了50万,我还欠银行20万,我就找银行去做Refinance。

50万加元最多贷80%,也就是40万,也就是说还掉欠银行的20万,我一共能拿回现金20万加元。减去本金6万,还净赚14万(这14万加元拿回来不用交税,所有产生的利息,还可以抵税),可以继续投资...买房。

我们叫这种买房法,“一套套一套”。有很多人,如果会用这种方法,基本上可以做到,用一笔钱一直套...所有的房产都是空手套来的。但这种方法,一般仅适用于涨幅比较大的城市。

像涨幅没那么大的城市,可以做逢低买入一个稍破的房子...用低于市价比较多的价格。稍微花点钱做装修,然后算好装修好后,市价在这个区能卖多少钱...直接找银行贷款,把装修后的溢价直接贷出来。

如果是没有涨幅,但是有现金流的城市,怎么玩?

我举个例子,我们前段买了个房,38万加元,装修需要4万,但装修完后那个区价值50万(不包括现在还升值了这块的钱,投资时没考虑升值)。算一下帐:拿出7.6万的首付 + 4万装修费,一共投入11.6万;做完还欠银行30万利息,但我可以找银行以50万重新做贷款,套现40万,拿回10万加元的本金;也就是说11.6-10=1.6万还在房子里押着。等于我花了1.6万加元买了一套房子。

而且这个房子装修完后,还有现金流,上下分租,都是独立units。租金最少$2600;每个月还能剩到手$1000。那16个月的时间,所有本都收回。等于一分钱没花,空手套一只白狼回来。历时2年差不多。这就是一种空手套奶牛(印钞机)的办法。

如果是没有现金流,但是有涨幅的城市,怎么玩?

例如在多伦多买的房子,100万加元的Single House,首付加七七八八费用花了24万,租金打平。几个月的时间涨了3-40万+,那么直接跟银行说要重新做贷款...可以用现价140万的80%,也就是112万减去80万剩余的贷款,一共套现32万。32万减去之前投入的24万=8万加元。这样等于花了半年时间,最后一分钱没花,多了一套多伦多的房子,银行还多贴了8万加元。

记住:一般情况下,有现金流没有涨幅,有涨幅没有现金流,能持平就很给力了。

作者小红书号:@教你做一个智慧的女人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