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廉航flair初体验及攻略

 
【作者:桔子汽水小鱼干ing】

之前听说好多flair airlines的差评,例如无限延误、丢失行李、拒绝登机、取消航班等等。但是作为廉价航空,flair airlines的机票价格属实让人心动。尤其是在经济下行之际,对比Air Canada和WestJet,flair airlines的机票价格的确属于骨折价了。于是我订了飞蒙特利尔的往返机票,已经一切顺利准时回程了。

在此,我总结了一下乘坐flair airlines航班的体验和生存技巧:

1)首先要尽量避免托运行李。丢失率太高而且后续处理也跟不上。Carry on行李箱提前在网上买是比现场买要便宜的。除此之外,每人可以带一个personal item,大概就是登机包,有尺寸要求,但是不是很严格,装不下可以把大的衣服拿在手上,flair airlines不会特别管的。

2)现场check in要收费25刀。起飞前24小时内可以自己在网上check in,避免费用,而且节省时间。

3)不选座是不要钱的。但是我严重怀疑他们会故意把同行的人分开,而且分的很远。两趟旅程中,我没有见过2个认识的人坐在一起的。但是这就有一点好处,想和伙伴坐在一起的话,跟旁边的人换座位会很容易。

4)飞机上所有的吃喝都要花钱。所以上飞机前带上水瓶在机场接好水,带足零食。如果真的要在飞机上买东西的话,他们只接受实体卡,不接受现金和电子支付。

5)飞机上没有充电插座和小电视等娱乐设施。但是他们现在有app,下载app可以连飞机wifi,玩小游戏和下单点餐。

6)我两趟航班几乎没延误,非常惊喜,但还是建议做好延误准备,吃饱穿暖心态方稳,降低期待。

7)飞机上空间不大,但是机组人员还是很友好的,机长广播也像在跟你聊天一样很casual,有点可爱。

这两趟flair airlines航班的总体体验感觉还不错,也没延误,也没被迫花额外的钱。但毕竟是廉价航空,建议尽量轻装上阵,毕竟往返加上托运行李的价格,可能跟非廉航差不多了,而且还可能会丢。重要的旅程或是长途还是不要选flair airlines,风险还是相对比较大,而且座位硬,坐久了会不舒服。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