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Netflix推出了广告订阅会员


之前Netflix一直宣传他们不会提供带有广告的会员订阅服务,也曾多次表示其流媒体服务不会加入广告。不过估计地主家也没余粮了吧,从2022年11月开始,Netflix在多个国家推出了带有广告的会员订阅服务,包括加拿大。

按Netflix的介绍,含广告的会员订阅服务将提供个性化观看体验(If you select Basic with ads, you will be required to provide your date of birth for ads personalization and other purposes consistent with the Netflix Privacy Statement),用户每小时会看到4到5分钟的广告,广告的长度从15秒到30秒不等【平均算下来,一个用户在一小时内会看到10个左右的短广告?!】。

此外因授权限制,基本广告版套餐内的部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将无法播放。且该会员订阅服务不支持用户下载电影和电视节目离线观看。注意:Netflix高级套餐允许同时在4 台设备上观看,标准套餐允许2台,基本或基本广告版套餐只允许1台。

加拿大Netflix的基本广告版套餐的月费是$5.99,仅比不带广告的基本版套餐便宜$4。以我看来,这个新的广告版套餐的性价比并不是很高,很可能只是用来吸引新用户,然后再将其中看重性价比的用户转化至其他非广告套餐的一种营销手段。

我目前并没有转到这个新的广告版套餐的计划。大家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