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里赏利是”活动

Deal Link: https://www.cathaypacific.com/campaigns/miles-laisee/zh_HK.html

Expiry: Jan 25, 2023

利是,傳統為「利市」或「利事」、「利是」、諧音「勵事」,普通话稱之為紅包,是由紅色封套製成的一種小型禮品,常見於中國傳統習俗與漢字文化圈背景下的各種慶祝活動。每年農曆新年期間有派利是的習俗。

由2023年1月22日至1月25日(初一至初四),國泰將於北京时间每天上午10時正派發2,500封「里賞利是」,每封價值Asia Miles 388里程,總共10,000封。國泰航空會員只需登入网上賬戶即可搶利是,大家可以把握機會試試運氣,聚沙在此祝你鴻運當頭,新春快乐!

參加方法:

  • 先登入個人國泰會員賬戶,於2023年1月22日至25日10:00 (北京时间) 造訪「里賞利是」專屬頁面,每天準時10:00開搶。
  • 一連四日,每天首2,500名國泰會員點按「即搶里賞利是」按鈕,即可獲取「里賞利是」價值 Asia Miles 388里程。
  • 每人限一次得獎機會,一共派出10,000封。如你成功取得「里賞利是」,得獎里數將於6-8星期內存入所登記之國泰會員賬戶內。

如果你还不是国泰航空会员的话,可在国泰官网登記成为會員,注册时可在「推薦頁面」中輸入有效的推薦人國泰會員號碼【如果您没有其他推荐人的话,请输入我们的国泰会员号,谢谢:1743359409】。注册成功后还可以同时参加另外一个国泰航空与“里”再相聚的抽奖活动(点击查看)。

注意:國泰航空有限公司及亞洲萬里通有限公司將處理您在此活動中收集的個人資料,以作里數存入、分析、市場營銷及推廣之用,個人資料的提供完全是自願性質。收集的個人資料不會被轉移及披露予第三方,並會在活動於2023年1月25日結束後12個月內刪除(里數存入記錄將保留在您的會員帳戶中)。你有權要求查閱和更正國泰航空有限公司和亞洲萬里通有限公司持有的你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