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景嘉福洲际酒店体验

【作者:飞常旅客】

2022年11月底在香港0+3,选择了IHG旗下的海景嘉福洲际酒店。最主要还是考虑性价比,毕竟回国一趟开销已经不低,但也不能住得差嘛。用上Chase的权益四晚一共64,000分很便宜,中间降过两次价我都取消重订了。

香港曾经有两家洲际酒店,其中的“大洲际”是香港最热门的酒店之一,但已经换牌丽晶、目前还在装修中尚未重新营业。距离不远我溜达的时候去瞅了一眼。


“小洲际”就是海景嘉福,当然现在香港也只剩这么一家洲际了。酒店在尖沙咀,最近的地铁站为红磡;过个天桥就到维多利亚港啦,沿着海边跑步挺惬意。步行范围内饮食、购物的选项很多,反正我住四晚除了往返机场都没坐过交通工具。大堂就是蛮老气的五星级酒店,圣诞树已经早早登场。


下午大概三点到的酒店,等待入住的客人还蛮多。大使和白金、钻卡有专属通道,会快不少哦。


钻石大使的权益写得满满当当,主要有:

  • 房型升一级
  • 双人早餐
  • 欢迎饮料
  • 135港币餐券
  • 餐饮85折(不能和餐券叠加)
  • 下午四点退房

具体的房型升级也有目录:

但其实琳琅满目的房型大多数只有楼层和朝向区别,所以实际升级一般不止一级。我感觉订豪华维港景不错,价格不贵然后可以保证升套房。

我是被升级到了行政半海景房,好像是跨了好多级,但行政待遇自然是没有的,就是个高层半海景嘛。房间在16层,酒店最高为17层。


房间蛮有年头的了,好像上次翻新是十年前?电视频道很少,没有智能App或者投影;也没有USB插口。



没有浴缸,我先泡个澡的美梦破灭了。

虽然只是半海景,但还是挺赏心悦目的,当然没有正海景那么震撼。


床头放了六瓶矿泉水,每天补充。第一天欢迎礼物送了一瓶Fiji和水果。

由于当时的防疫限制前两天无法堂食,提前选好中式或西式早餐第二天会客房服务送给你。

炒面和粥都相当不错(毕竟我已经好久没吃过中式早餐了……),本来想说第二天换个西式的都尝尝,结果果断继续中式。

第三天早上九点变蓝码,就可以去餐厅吃早饭啦。有英式早餐自助:


也有中式的粥、面、炒饭和点心等:


还有现做的面档和蛋档:


中西式甜点也有不少。



但感觉还是差了那么点意思,要是有豆浆油条辣汤豆腐脑就好了……

酒店门口就有一条美食街,黄码期间不想叫外卖的话也可以去那里解决。行政酒廊在一楼,在外面简单拍了几张照片;本来想问下能不能进去转转,结果碰到婚礼包场就算了。


刚到酒店我就换上浴袍兴致冲冲去泳池了,结果是我自作多情,黄码并不让进。到第三天转蓝终于就去咯!




环境还不错,不过泳池略小,这些天香港二十度左右还是有点冷的。而且没有按摩浴缸!!

随手拍了两张健身房:


整体来说就是一家比较老的五星级酒店,硬件以亚洲为标准来看已经有些跟不上节奏,但16,000分一晚还是香的。上次来香港是住了九龙诺富特,这次多少也算消费升级了,希望下次再来能住个丽晶瑞吉之类的吧!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入住体验】香港海景嘉福洲际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