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南航机票可累积至BA Avios

【作者:飞常旅客】

南航在2019年就和英国航空达成了深度商业合作关系,也因此当时有关南航加入寰宇一家的话题火了一段时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四年后的今天事情似乎终于有了进展——南航的机票可以累积到BA啦!

在英国航空的官网可以看到,南航机票的累积比例如下(2023年4月1日生效):

感觉除了经济以外的累积比例都偏低,而且由于南航并非寰宇一家成员所以只能攒Avios没有TP。南航的官网倒是还没看见有关于英国航空机票累积的更新。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南航和英航的进一步合作总算开始了,或许传闻中的入盟寰宇也确实有戏?

哪怕不加入寰宇一家,只要和英航的合作关系彻底打通就已经是相当大的利好。英国航空的Avios可以兑换所有合作伙伴的机票,想必南航也不会例外,我们就等着好消息吧。话说如果英航换南航、然后维珍可以换东航厦航,那以后这两家英国的短途小能手换中国的国内机票简直爽飞啊!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即日起南航机票可累积至BA Av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