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酒店官网预订返佣计划

加国理财网之前推出了在万豪酒店官网预订的返佣计划(点击查看),很多有需求的读者朋友们都通过我们的IATA代码成功预订并拿到了返佣。

经过我们团队的努力,现在我们又推出了希尔顿酒店官网预订的返佣计划啦。可与各类返现网站叠加。我们可提供的返佣为税前价格 * 4%,约在住酒店一个月后到账。到账后会以RMB或者加元EMT的方式进行结算。

其实希尔顿酒店和万豪酒店预订方式大同小异,您在希尔顿酒店官网预订的方法如下:

1)去希尔顿酒店官网(https://www.hilton.com/en/),点击“特别房价”【Special Rates】 

2)点选“旅行社”【Travel Agents】。注意:这里可以使用AAA/CAA房价,这是可以获得返佣的协议价,同时获得AAA/CAA会员的成本较低【如果每年住酒店多的话还是很合适的】。 

3)预订处房价会显示是否可得到返佣 

4)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在预订结账前输入IATA Code【Travel agent number】:96148496 和 Unlimited rewards number: 500138605 

5) 希尔顿酒店除了官网网页以外,也可以在英文app操作哦

  



和万豪酒店的区别在于,希尔顿除了官网网页外,也可在英文app内很方便查看是否有返佣,同时预定完后也可以在自己的预定信息里看到IATA的登记信息,属实是方便了不少。

下面聚沙就介绍一下如何联系我们领取返佣:

1)加入我们的加国二手商品交流群:https://www.canadianrewards.org/2016/11/cr-fans-wechat-groups.html 目前开放给新群友加入的是二手商品交流2群。如果你已在二手商品交流1群或2群,那就可免去这步了

2)在预订前先私聊群主聚沙,告知我们你要使用IATA代码预订希尔顿酒店了。关于预订有问题也可以询问聚沙。

3)预订完成后,自己记录预订号,然后等入住完成退房后将预订号和退房时间在群内告知群主。格式如下:

  • 预订集团:希尔顿
  • 预定号:********
  • 退房时间:******

4)等入住退房起一个月后,我们会从希尔顿酒店处得到返佣,然后我们会按预订号返给你

通过我们的返佣计划,您将获得额外优惠,让您的旅行更经济实惠。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