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拿大航空和Aurora Rewards简介

2023年3月6日更新:全文更新。


【本文首发于2015年1月26日】北加拿大航空(Canadian North)主要是服务加拿大Northwest Territories和Nunavut地区。他们的飞行路线如下图所示:


北加拿大航空的常客计划叫"Aurora Rewards",普通会员能通过北加拿大航空的航班获取Aurora Rewards点。就算实际航班的距离<500 miles,航空公司也会按500 miles的标准来计算。


其精英会员级别分为普通会员、银卡会员、金卡会员和钻石卡会员。会员达标的要求请看下表:


精英会员能享受的福利如下:


Aurora Rewards可以用来兑换商品、礼品卡及北加拿大航空的机票。兑换机票时短途往返票需要12000点,长途往返票需要20000点;如果是兑换单程票的话,短途需要7200点,长途需要12000点。

聚沙觉得这个常客计划有一点比较好的是,你可以同时earn Aeroplan Miles和Aurora Rewards。你需要同时注册加航Aeroplan和Aurora Rewards的账户,并在Aurora Rewards账户内添加你的Aeroplan号码。在订机票时,你需要同时提供你的Aeroplan号和Aurora Rewards号,这样你就可以在乘坐北加拿大航空的航班时同时获得Aeroplan和Aurora Rewards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