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好的低利率信用卡(Expired)


聚沙一般很少推荐加拿大的低利率(Low Interest Rate)的信用卡。聚沙认为华人大多每月都还清信用卡,或许并不看重这一Feature, 但是对很多当地老外,他们会把信用卡当小额短期贷款,这个低利率可是很重要的。

信用卡商最喜欢采用低利率的花招,来吸引新客户。但是低利率通常只锁定在头6个月(或12个月)。之后利率就会恢复正常,而且如果你不按期支付欠款,罚款利息可以高达20%(甚至30%)。一笔迟缓30天的付款记录,会影响你的信用记录及影响到将来申请房屋贷款等等。很多信用卡商都是都是靠那些毫无节制的卡奴的欠款利息来盈利的。

不过,聚沙今天看见一个信用卡,觉得还是在低利率卡里面还是很不错的,就是Capital One的Smartline信用卡。该卡无年费,无balance transfer fee(其他卡一般会收1%的balance transfer fee),有Purchase Assurance and Extended Warranty (购大件商品时用的上),目前卡上的花费和balance transfer在2016年1月前是0%利率(之后利率是9.9%)

这基本上是聚沙见过的,最好的加拿大低利率信用卡了(如果您见到过更好的,请告知聚沙,谢谢)。如果有需要的朋友(例如已经欠了很多信用卡账单;或者想拿一笔无利息1年贷款急用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具体细节请去Capital One网站查询。注意:如果你已经有2张以上Capital One的信用卡,或是在前3个月申请过其他的信用卡,那申请此卡可能会被据。

2015年12月7日更新:多谢“Elsa”提醒,目前Capital One已不再提供此卡。